SeminarForm 编辑

Type 学术报告
Title 大亚湾实验结果的唯象学后果
Speaker 邢志忠(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Inviter 王萌
Date 16 Mar 2012
Time 16:30
Place 量子报告厅
Abstract 最近大亚湾国际合作组测量到了最小的中微子混合角theta(13)。这一重要成果标志着中微子实验物理学向前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报告将在唯象学层面从多个角度探讨大亚湾实验结果对轻子味混合结构与CP破坏效应的影响,阐述若干悬而未决的问题、模型构造的困境和出路,以及未来实验需要关注的几个焦点。
Speaker's CV 邢志忠,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已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引用率超过4000次。2008年应邀在第三十四届国际高能物理会议上做中微子理论的大会综述报告,2011年发表中微子物理学专著《Neutrinos in Particle Physics, Astronomy and Cosmology》。
主题附件
I 附件 功能 大小 日期Sorted ascending 评论
xzz_山东大学.pdfpdf xzz_山东大学.pdf 管理 2664.6 K 2012-03-17 - 17:10 WangMeng 邢志忠:大亚湾实验结果的唯象学后果
主题版本: r3 - 2013-05-17, WangMeng
 
本站使用 Foswiki版权所有 © 作者 在合作平台上的所有资料归于内容贡献者所有。
回馈有关 HEPG 的建议、需求及问题。